close

今天中午跟LEELEE一家約吃飯!
地點是TERESA的最愛-老四川麻辣鍋!
回台灣吃過不少家麻辣鍋!
就剩這家我還沒真的嘗試過!
(其實是吃過啦,只是印象不深刻!
因為是老闆請客,員工作陪,怎麼可能輕鬆的享受美食!)


老四川的湯頭還不錯,不過我現在似乎不太能吃辣了!
吃完沒多久馬上跑廁所。

他們家的菇菇拼盤不錯,份量夠!
大腸頭也是!
梅花肉跟雪花牛也不錯!(豬我吃,LEELEE他們通吃!)
筒蒿三盤,整個就是大心!
魚丸我覺得OK!
鴨雪跟豆腐超入味!

今天的重點是!
跟姊妹的聚會無價!!!!!


結婚後很少自己單獨出門。
出門身邊一定有小乖跟先生。
因為小乖出國的關係,賺到這樣的機會!
很努力的運用!
先生也隨便我!
整個就是快樂啦!
所以今天的聚餐!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