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看[原來是美男]
那對這首曲子應該不會陌生
原聲帶有收錄援唱者的版本
張先生的現場演唱版跟另外錄製的版本則沒有出
起碼台灣沒有進,因為我有買

比起原唱聲音,表達的方式,
現場版的張先生表現的方式更勝一籌
也許是唱歌時的情緒現在歌裡面
也許是唱歌時的情緒線再當時的情境中
呈現出來的聲音是會打動人心的
現場收音的環境可以很清楚的聽出演唱者的點點滴滴
唱腔,情緒,高低音的表現,收尾的方式
氣音,句與句之間的連結,咬字的力道
雖然沒聽過張先生太多的音樂
但這首是我覺得目前我聽過的音樂中
最讓我有感覺的演唱作品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收藏原聲帶的習慣
那這首也許你不能錯過
因為張先生真的有唱到心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