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仁哥 V.S. 不良智孝



靠邀!我第一次看我們相愛吧笑到眼淚掉出來!
宋智孝萌的魅力真的是無所不在!
從宮我的野蠻女友到到不間斷的RM
ACE智笑的魅力真的是所向披靡!無人能擋!
 
大仁哥就不用講了!
一部『我可能不會愛你』讓陳柏霖紅遍亞洲!
戲裡深情貼心細心的形象完全就是暖男的象徵!
 
聽到兩位要在中國版的我們結婚了配對!
心裡的第一個想法是GANG GARY你輸了!
你怎麼可能打敗大仁哥!!為你默哀三秒鐘!
不過RM跟我們相愛了是不衝突的!
因為兩個完全不同的智孝啊!
 
第一次的見面真的很搞笑!
但是也見識到智孝的魅力跟性格跟RM裡面是一致的。
 
陳柏霖的禮物很天馬行空,
但是對於語言不通或者不認識的雙方而言
也許會是個讓彼此多熟悉跟認識的好方法。
只是那個音響是幹嘛的啊!!!
私底下的陳柏霖應該也很貼心跟細膩。
 
文字無法敘述我看這對時,笑到狂垂桌子的感覺!
重點是RM的成員片尾還來推銷智孝!
全員喔!還給了非常中肯的忠告喔!!!
他們是怕陳柏霖被智孝KO吧!
完全不怕把智孝的缺點向全世界放送!!!
 
只是個開始,卻讓我有繼續往下看的動力!
朋友們!上水管(YOUTUBE),搜索我們相愛了!
相信我,這個坑很好掉,不至於深不見底!
絕對讓你笑果滿滿!絕對包君滿意!
 
另外接下來的RM應該會常常聽到陳柏霖的名字出現!
哇哈哈哈!RM真的可以考慮請陳柏霖上一集啦!
我想看GANG GARY冒煙!真的!我很認真的!
arrow
arrow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