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為天,我也不例外。


只是這次的食讓我真的有點不習慣。


上海菜給我的感覺偏甜,且每樣菜都有其搭配的醬料,挺新鮮的一點。


抵達上海的第一個晚上,公司同仁帶我們大伙去上海的鼎泰豐吃。


沒錯,就是在台灣那個無敵出名到極點的鼎泰豐!


可是我真的沒什麼感想耶,精緻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


至於你如果要問我跟台灣的鼎泰豐有什麼差別,


很抱歉,台北的鼎泰豐都還沒去過,怎麼可能有所比較的。


試過雲南菜,口味挺重的,


水煮魚→後勁很強的ㄧ道菜,把我辣的半死。(有照片為證)


過橋米線,很多配菜到在一碗湯配上米線,口味挺獨特,晚點把照片放上來。


火鍋,肯定是不能錯過的,對我這個超級喜歡火鍋的人來說。 講實話,吃了兩次,


第一次的有點失望,因為感覺上材料沒有台灣的好。


第二次的就很喜歡,不過涮羊肉不吃,還是吃我最習慣的雞肉,挺好的。


這裡就要感謝晶了,有本地人作陪,到哪都有好吃的,真不錯。


台灣料理,跟台灣有點不太一樣(不過還是很台灣就是了),除了辣子雞丁跟鹹酥雞以外,其他都可以接受。


2007/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