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終於看完這套小朋友版的金田一。


要說好看嗎?其實並沒有太多新的元素,所以只能說還好。


可是小朋友們的演技不容忽視!要潤也是越磨越有架勢,假以時日應該可以撐的起一片天。


後面的每集開頭沒有前面玩的兇,可是慢慢抽絲剝繭的解釋原由的感覺挺像Harry Potter;


倒吃甘蔗,越吃越甜!只是必須承認的是我沒有當偵探的細胞,因為我不會抽絲剝繭,更不會想太多。


因為怎麼樣我都已經有了先入為主的想法了,這是日劇,不用太認真!


我想這類型的日劇我雖喜歡,不過我無法像我男朋友一樣,享受中間抽絲剝繭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