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看日劇的人應該都看過漫畫改編的金田一,現在已經傳承到第三代了.....(只看過一集龜梨和也?)

第一代是堂本光──最貼近原著的一位

第二代是松本潤──被比的慘兮兮的

第三代是龜梨和也──怎麼越來越單薄的感覺

二、三代都是傑尼斯的人ㄟ,傑尼斯打算壟斷金田一嗎?!

我覺得呀,第一代的金田一比較貼近漫畫,第二代的金田一很有自己的特色(因為我喜歡松本潤啦),第三代的金田一印象模糊,因為就一個單元劇而已。

堂本剛跟友阪里惠的組合讓剛看日劇的我覺得哇~~~好棒喔~~就這樣;松本潤跟鈴木杏的組合更貼近ㄧ般時下的高中生,吵吵鬧鬧,兩小無猜!龜梨和也的組合,講實話,實在是沒什麼印象,除非有日劇出來,不然無從比較起!

看日劇一定有其偏好的嘛~~~要選,我ㄧ定選松本潤這組~~~賞心悅目多了(不是說其他組合不好,第一代的美雪太灰暗了,臉部表情也未面太灰暗了吧!這樣我怎麼可能選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