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把這套偶像劇抓出來特寫。


從一開始的漠視,甚至是看不見,到後面的全面監控(用監控有點誇張啦,不過算是動用了全部的人面以得知湘琴的一舉一動)。從一點感覺都沒有,到滴水穿石,到全面失控進而奉上整顆心為其所傾倒,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呀。甜是我對這套偶像劇的推崇,處處都有甜甜的痕跡卻不過頭,當初看日劇的時候雖然甜,但沒讓我甜到心坎。


片頭曲的歌詞真是利害呀~~~我不知道是否是配合了這套偶像劇特別寫的,但肯定的是他把這套偶像劇男追女的過程,不知不覺刻在心頭的所有過程寫的真是精細啊。LARA的聲音甜到心理~~~阿~~就是讓我有發花痴的感覺啦~~純純之愛有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這個導演的功力利害~~我以後應該都會追這個導演的戲了~~~很有品質的勒~~~


楊貴妃~~~這套偶像劇你會喜歡看的~~快~~去追~~可以幫你轉移注意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