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終於給它追完了!


從開始!!到最後~我都沒有缺席過!


真好~~


昨天還是霸佔電視看的喔~~


(我很少在星期天的晚上10點說我要看電視~~我幾乎都是黏在電腦前面的)


我覺得結尾有點馬虎!!!


讓我看完就覺得~~~啊就這樣就結束了喔!!!


會不會太草率了點~


不過也不能這樣說啦


畢竟原著也只畫到湘琴懷孕就停止了~~後面就要靠導演的巧思囉~~


只是~~~如果拿跟我喜歡的日劇比~~我會覺得台灣的導演的創意不夠~~


會覺得很虎頭蛇尾~~感覺不好~~跟我那時候看牆為之戀的感覺差很多~~


維尼導演~~~快!!拿出你的能力~~~要自己編導~~不要再改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