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懷疑~~


我的WEEEKEND就是在吃中渡過。


從星期六的早上吃到星期天的中午,餐餐大餐~~~嚇死人!


我親愛的表妹們遠征台北為了要看MILER~身為台北代表的表姊我肯定帶她們到處吃


當然~~因為想吃飲茶(回台之後還沒吃過很道地的),所以就先帶她們去吃早茶,地點是兄弟飯店二樓的梅花廳,果然名不虛傳,好吃!只是!我愛吃的某些港式料理還是沒有提供,像是煎腸粉←這可是人間美味呀!所以我決定下次換別家試試看,兄弟旁邊有個天星,同事推薦的~~找機會去試試看,看是否有我的最愛~~煎腸粉。


小籠包,講到小籠包,不用講~大家應該都會想到鼎泰豐吧~~沒辦法~~他真的是太出名了~~出名到表妹就算肚子還飽飽的~也不願放棄嚐鮮機會(難得上台北~~怎麼都不能放過)!說到鼎泰豐~~真的不能不說姑娘我第一次吃鼎泰豐居然是在上海!!!!!!!上海耶!!!!!台北不吃!!!跑到上海!!!!!


表妹的評語:真的好好吃喔~~皮薄,肉餡又不會太多(因為我們的姨有廚師執照,表妹的胃口早已經養刁了),有機會還要再來嘗試其他的~~ (她的牛肉麵粉貴耶!!! NTD$200)


BUFFET:饗!!我已經吃撐了!所以饗我就專攻海鮮跟生魚片AND蝦手捲~~~饗不錯~~可是她的晚餐好貴喔!!!!!!+10%,NTD$1000有找~~但所剩無幾。


鐵板燒:我只能說~台灣目前為止我吃到的鐵板燒都沒有我在紐西蘭吃的鐵板燒好吃,師父的炒功真的有差,醬料也是。叔叔~~~我懷念你的醬料跟功夫~台灣我到目前為止沒有吃到好 的ㄋㄟ!!!!(EVEN是兄弟飯店的鐵板燒~~我都還是覺得叔叔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