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日劇,過生活

一個我常常去逛的網友的文章,有關這套日劇的評論。
而下面則是我寫給她的:

Sakuai,
看完你們的評論,我真的沒有勇氣去把這套日劇翻出來看!(雖然已經買了)
眼淚會潰堤是一回事,可是看兩個年紀輕輕的小孩去要背著這麼沉重的負擔與壓力,除非經歷過,不然我想都很難以去想像吧。
對我們來說小小的快樂都可以是幸福的一種,可是這樣的幸福對這兩個小孩而言卻是近乎奢求!

麻由子的演技讓我驚艷,風箏對她的認識是在演歌女王,那個笑的很甜的小女生,可是我不知道這個小女生的演技可以這麼的有爆發力,
前一刻是笑的那麼的燦爛,下一刻卻是灰暗的讓人不寒而慄,
她的眼神是那麼的有殺傷力,是那麼的讓人害怕!
不得了的女生,值得期待將來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