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庸大伯的理想型了!
真的配她,大伯應該會比容大頭更幼稚吧!
好吧!我整個重點就是擺錯地方了!
沒辦法!我結裡面的萬年大綠葉很深得我心呀!!

回歸正傳,
我是從15集開始看這套韓劇。
我也沒有去做什麼RESEARCH。
剛開始看,只有一個感想。
習慣是最恐怖的中毒方式,很難戒
原來這個名字很普遍。
連哼的歌都有習慣
連溜狗的時間都有慣性跟時間。
真的很嚴重的被制約了。
啊!就這樣碰到了!
女二很沒有氣場!
男二似乎比主角帥耶!
碼的,真的連喝的習慣都記的這麼清楚
雖說是偶像劇。
但我在另外一對"偽夫妻"身上看到真實單純的美好。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