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红薯饭們,不要担心下車問题,容和,徐玄明年一月份都非常忙,在國內的时間很少,所以集中在十二月份拍摄而已,容和徐玄的合约最快也到明年中旬结束。
我是聽相关工作人員说的,大家盡可以放心了,好像SM希望徐玄的成年礼拍摄我结,信不信由大家,但是绝对不會發生大家担心的下車問题,MBC不會這麼輕易的放過這兩個孩子的。
『婚紗的拍攝是Dec. 28, 2010』
↑以上是節錄對岸紅薯吧的翻譯!也是風箏暴走的原因!

昨天晚上整各PTT,M群大爆走!
PTT的暴走跟不到!因為我不會用PTT!都仰賴M群的小朋友幫我發言。
M群的暴走就是自己!
因為實在是太讓我講不出話來了!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一路走來,無人看好,MBC自己也是!
一路走來,ANTI甚多,幾乎都是一面倒的情況。
一路走來,下車的聲音沒停過。
悄悄的迎接200日,仁川的舞台。
海外飯+韓飯歡天喜地的迎接300日的到來,公開的應援
BEN MAL SONG的前置作業,
BEN MAL SONG的公開,
BEN MAL SONG的錄製花絮。

300日的合成婚紗,是紅薯飯的心意,
因為不確定是否會有真正的婚紗面世。
畢竟兩個都是那麼的忙,八月份以後的時間都是用擠的在拍攝我結。
但還是走過來了!

我們的奢望不在是奢望,因為它變成真的了!
我們所殷殷期盼的婚紗照,不再是合成的,而是真有其事。

也許因為兩個人的行程都是那麼的忙
真要海外拍攝,也是很難僑時間!
(你們可以去日本啦!反正你們兩個明年在日本的機會比在韓國多!)
但我真的私心覺得去海外拍攝!
氣氛跟氣場跟在韓國還是有差的!

ANYWAY.....
我很好養!
我錢會準備好!
一定要去敗這本婚紗雜誌!
照片一定要收集!
絕對不能有漏網之魚!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真的盼到了!!!!!
我好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