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語歌要破200萬了!
透過水管散播到世界各地。
各國的紅薯迷紛紛放上自己的語言字幕
透過這樣的方式了解
平語歌的內容。

無心插柳,柳成蔭,
MBC&SM應該沒有料想到的結果。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是什麼樣的原因湊成了這對。
小道一直都說其實是
SM選擇了大頭,但這都只是小道。
我的理解,但不確定是否正確。
SM不需要我結來幫少時增添人氣吧,以少時的人氣。
CN團需要人氣,尤其是他們剛回韓國,
很需要有節目幫忙提升他們的知名度。
我結會是一個很好的平台,可以上我結對剛起步的CN團會是個加分的效果。

雖然剛開始真的覺得是有用少時的人氣幫忙拉抬CN團,但不能否認CN團自己也很爭氣。


因為初期放的都是CN團的音樂。但你說都是依賴少時,也太過了點。
CN
團自己也是很努力的往上爬。魚幫水,水幫魚,在全世界通用,
但如何發展的一定的境界,不是仰賴他人就好,自己也要爭氣!
CN
團證明了這點!他不是都是依賴少時的!
他們也有靠他們自己的音樂走出了一片天。

對岸的紅薯吧有貼出大頭高中學長對大頭的描述。
鋒頭很健,人氣很高,但不好親近,對人保持的一定的距離。
我的解讀因為不熟,所以保持適當的距離觀察,直到覺得可以敞開心扉了,
才會有不同於表面看到的表現與熱略的肢體接觸。



徐玄,很低調,看了所有的資料跟收集到的訊息都表示性格很固執,
一但認定的很難改變,但如果是有益的,認同的同時會嘗試。
因為是老么,所以是受氣包?
要承受來自於姐姐們的壓力與捉弄。


韓國的輿論其實在一開始聽說也是相當的不以為然吧。
因為男女雙方的年紀實在是太輕了,上我結這種類實境的綜藝節目,


妥當嗎?適合嗎?更多是會有火花產生嗎?

女生其實是很微妙的。透過小動作,其實很容易觀察這個女生其實是否有卸下心防,
而正東津是第一個關鍵。從生疏,有距離,保護色脫離的關鍵。


正東津前,陌生人,正東津後,朋友,這時候要硬稱是夫妻,還是有點勉強吧。
雖然已有房子,但我還是覺得訂婚後,結婚前的模式比較能形容這個階段的容徐。

雖然還是有著隔閡,很多東西都是模糊帶過,但起碼距離拉近,
傾聽對方的想法,配合對方的舉動,若有似無的默契,是到江華島之前的感覺。

江華島是第二個關鍵,徐玄看到的改變是從這邊開始。
穿著,打扮,眼神,肢體語言,就如同我們所看到的,從內到外的改變。
是好事吧!如同MBC所打出的標題,從小女孩變成女人的過程。

接下來就是我們看到的!閃光彈威力超強,等級越高!
大量的肢體接觸釋放,大量以前看不到的肢體動作,小細節都展現出來!
MBC覺得是時候可以展現了?還是進展就是如此?
我相信每對夫妻都是有設定的。只是能照設定走的有幾對?
計畫是死的,人是活的,計劃永遠改不上變化。
也許超前,也許停滯,誰曉得,只有當事人知道。
MBC
知道嗎?也許!但氣氛是會說話的。不是嗎?

雖然中間有穿越,因為上野樹理到韓國宣傳交響情人夢,但也因為這樣,
我們才能看到容徐之間的改變是多麼的驚人。雖然這樣的做法很惡列,
看完後面還要回頭去看前面,但想想其實是有好處的。這樣可以看的範圍更多,
可以觀察的小地方更廣,如何走到可以踏出艱難的一步,
從被動變成主動,肯定雙方都是有做過相當的努力才能有這樣的成效呈現在我們眼前。

日本行,異國旅遊,雖有工作團隊,但能依靠的只有跟自己最親近的人
(
算親近嗎?因為還是有道無形的牆存在著!)。也許是酒精,也許是想改變現狀,
而有了不同與以往的對話。看到不同於以往的態度,不同與以往的相處!

後面的就如同大家看到的,循序漸進,但我必須說!靠!
那道牆是有多厚!差別有這麼大嘛!!!!實在是讓人太意外了啦!!!
 
愛之光 - 其實這首歌的爭議很多。紅薯飯有紅薯飯的解讀,
CN
飯有CN飯的堅持,但無論如何,都是CN團的創作不是嗎?
與其去探討歌詞,還不如多關住他們的發展,才是重點。
詞曲創作人通常都會將周遭跟自己的點點滴滴釋放在歌詞裡,
這樣才會引起共鳴,聽者才會有感覺,也因為這樣,才會有這麼多不同的聲音出來。
雖然愛之光讓很多韓飯不爽,但不可否認的,它讓CN團的辨識度再度升高,
也因為愛之光,又有很多人認識了CN團,何樂而不為?

前一陣子的PTT事件,多少有耳聞,
但原諒我說句比較不客氣的話!
PTT
紅薯飯有尊重過PTT版的CN飯嗎?
CN
版擺明了就是以CN團的音樂為重點,
CN
團的消息為第一優先
何苦去人家家裡亂呢?
也許你會說既然是開放的地方,就要有接受討論的雅量。
但是否討論過頭了?而忘記去尊重人家的意願呢?
家有家規,版有版規,要去人家的地盤就得給予尊重,
而不是亂撒野,無法怎樣時而去發難,有何意義存在?
到最後只是幫紅薯製造ANTI,效果反而變成負面的!
這樣有比較好嗎?

粉絲的所有行為都是偶像買單,不管是好是壞!記住這句!
不要到處亂叫,尤其是規矩已經訂好的情況下!
無須因為自己的喜好而去搗亂!你的行為是你的偶像買單,
也會因為這樣的行為引發負面的觀感。

我不是少時的團飯,但我很喜歡CN團的音樂 。
他們的音樂讓我感覺對不因為他們身楚的環境而忘記了對音樂的初衷。
對音樂他們很有理想,
對音樂他們很有抱負,
對音樂他們很有規劃。

相對性的,對於演藝這個工作,他們也是很有想法。
除了鄭容和自己,弟弟們也開始走出了哥哥的光環,
認真的經營自己,讓CN團不再只是靠鄭容和的名氣。

少時是很多人的偶像。
因為人多,所以每個人的曝光率沒有一定。
有可能因為低調,不搶鋒頭,而失去表現的機會。
徐玄就是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結,她有了一個發展的舞台,
展現自我的機會,展現不同於少時的她。
也因為鄭容和的引導,讓我們有更認識她的機會。

雖然這是個節目,一個很可怕的節目。
但已經不重要了!
享受他們所帶來的純,
享受他們所帶來的歡樂與美好。
我想這樣就足夠了。

是否會延續,是否能延續,都不是我們所能關注的焦點,因為我們不會知道。
但知道彼此是相知相惜的!那就足夠了!

恭喜平語歌即將破200萬次的點越次數!
也恭喜平語歌即將於1月14日發行數位音源。
當然,如果能發行實體CD是最好!
租卡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