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感想文的時候,平語歌的點閱率正準備朝230萬前進,在短短的一週內
來自世界各地的留言,各種字幕的版本,只能說youtube好強大,紅薯夫妻魅力無法擋。
(他們那天是拍到幾點呀!自拍我結後,妹妹的睡覺時間應該都無法跟12點準時上床沾上邊了吧!)

如果要讓兩個有點陌生又不是很陌生的人快速親近的方式
撘火車,在抵達目的地之前的時間中快速的建立親密度。
這個理論,正東津有成立;所以釜山行搭火車,只是讓親密的程度晉級。

玄看起來真的很緊張呀!鄭先生則是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
真符合他們兩個的性格,
一個需要完全練習才能應付的狀況,突發狀況則不包括在內;
一個則是隨機應變,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更何況今天的目的地是我的地盤-釜山。

火車上的粉紅就不用多說了。
一路跟著一起走過來的紅薯飯們應該都是帶著大媽微笑在看吧。
畢竟跟三月份的正東津比較起來,經過了八個多月的相處,尷尬不再,取而代之的更為自然的相處。
鄭先生不停的挑戰妹妹的極限,當然妹妹也不是省油的燈。你來我往,有問有答,畫面多美好!

容和的媽媽好有氣質,好可愛。感覺上容和似乎比較像媽媽一點喔!在長相上。
容大頭不是說不會撒嬌嗎?看不出來耶!感覺上是會撒嬌也是個很調皮的小朋友喔,在媽媽面前。

至於我說的釜山是日本行的升級版是因為這是這對夫妻第三次的出遊!
第一次,正東津,如同我之前所講過的,從陌生到親近,從尷尬到自然,正東津來回各六個小時的火車功不可沒。
第二次,日本行,異國之旅,雖然有我結的團隊,但能依賴的還是只有彼此;加上無形的那道牆在日本行被打破,後面的親近程度與讓人臉紅的話語應該是指日可待。
第三次,釜山行 - 疏離之牆被打破了,相處更自然,玩笑更直接,話語更肉麻,雖然沒有牽手,但誰規定只有身體上的接觸才是粉紅,無主題的聊天方式也會是粉紅的方法之一,因為只能意會,無法言語!

M群今天加入的新成員RICH的想法,跟大家分享。
分享的理由是感覺很真切,以女生的立場。
(確切的內容忘記了,應該是這樣! 如果有不正確,還請RICH來補充喔,感恩!)

男人是一見鍾情的動物
會不會一直喜歡,不知道。
但女人是日久生情的動物,
真的會因為相處而喜歡上對方。
這就是男人與女人對感情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