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日本行之後,兩個人的進展如同光速,讓我覺得日本行一定有什麼,
不然怎麼可能會像做火箭一樣,如此的大反轉。

平語歌之後更是恐怖,兩個人像是老夫老妻,自然再不過了。
雖然又是要穿越!也因為如此,其實更容易有細節去了解到底容徐夫妻目前是到怎樣一個階段。

300日去做健康檢查,難怪要低調,保密到滴水不露,因為跟300日一點關聯都沒有。
(沒有任何應援,沒有慶祝,只有低調,也對啦!他們的特色就是如此!)
這個提議應該是徐玄的企劃吧。應該也跟私底下的相處有關。
如同之前所說的。他們私底下的相處進度應該超過檯面上所看到的。
畢竟要如此的這麼熟悉了解一個人的生活作息跟飲食習慣,那是需要時間跟相處。
就是因為是這麼的熟悉與了解,一但身體有什麼不適,身邊的人會是最憂慮的。
聽著醫師的說明應該就很了解徐玄是多麼的擔心鄭先生的身體狀況,因為醫生在講解鄭先生的情況時是對著妹妹解釋。
反之鄭先生再醫生講解徐玄的身體狀況時,也比聽自己的更專心,當醫生講到妹妹不少項次都低於標準時,鄭先生整個表情嚴肅到不行。

我覺得MBC在控制容徐的進度,非常小心翼翼的控制他們的肢體接觸畫面。
但對話的部分,就比較沒有那麼的嚴格,所以常常會有意外的驚喜。
真不曉得MBC在想什麼!!!對話自爆的內容可是勝過肢體接觸的ㄋㄟ!!!


MASSAGE的部分,他們的對話是讓我最心驚的!
徐玄的那些對話,到死都要在一起!
不確定是玩笑話或是認真的,但沒有熟悉跟相處到一定的程度,
這些話要從她口中說出,其實應該有相當的困難度,但是她說了,且無比認真!

個人去被馬殺雞的的感想:
痛死了吧!要不叫出來真的很難!妹妹!你的忍耐功夫一流
是說鄭大頭是受害者吧!因為雖然被抓小指,但看圖我真的會解釋成因為痛到爆,
所以需要個宣洩的管道!而管道就是鄭大頭的手啦!!!
小聲說:妹妹其實力道很大,鄭大頭的小指頭不曉得有沒有脫臼。←不負責亂講的。

下集預告是滑雪耶!
M群的小狸說如果她估計的沒有錯的話。
M群網聚那天應該會撥婚紗!
小朋友們!一起手腳捲曲的時刻到了!
我想應該會是XXX聲跟圈圈圈聲此起彼落吧。
hohohohoho!怎麼辦!我好期待喔!!!!

KATHY提到一個重點!
小白會崩潰!←千金難買,機會難逢!真是給我賺到跟等到了!金鐘罩解體!
阿吉喔.......無法預測!
快!有任何想法或是有需要用到極型的請跟娘娘報名!
我會準備道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