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沒錯吧
真的是氣球
乎胖乎瘦
收縮自如
太神奇了
(怎麼辦!我好愛欺負鄭大頭!!!)



相信去逛對岸貼吧的應該都有看到預告了
大家都在猜拿出的東西是啥。
八九不離十應該是圍巾吧
照他們兩個都對手工情有獨鍾的以往模式來猜的話

容媽媽應該下巴又要掉下來了吧
這是他兒子嗎?
媽媽曰:兒子,我也要!
兒子曰:我要CB了,沒時間,用買比較快!

只是...鄭大頭的時間哪裡來
忙專輯!忙拍MV!忙寫歌
聽說時間都不夠用了
還擠的出來織圍巾
無法想像這樣的畫面
他要效法我們的蕭大美人嗎
一天只睡兩個小時
所以才會像氣球一樣
忽胖忽瘦,伸縮自如

這又讓我想到
下車吧如果知道圍巾真的是鄭大頭織的
應該又會開始努力的圍剿吧
我都會背了
鄭大頭是被MBC逼的
鄭大頭不是自願的
他已經很忙了,妹妹還找鄭大頭的麻煩
我的唯飯理論很充足吧
反正講來講去只有這些
還能講啥
講白一點就是另類的紅薯飯咩
看的比正規紅薯飯還細
我們是拿放大鏡
他們是拿顯微鏡
差別在於放大的倍數跟腦內白癡的指數
沒辦法
偶像是他們的
偶像是不可以有男女朋友的
偶像是拿來貢奉著
天知道這樣的熱情可以維持多久
最好粉絲都是忠實的
騙我沒當過粉絲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