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失圍巾,揮之不去的是滿心的歉意
收到圍巾,堆滿心頭的是滿滿的喜悅
無關什麼,就是那份滿滿心意感動你我

這是我看這個節目,第二次落淚!
第一次是日本行,談心的夜晚!
真實的讓我無法忘懷
第二次則是手工書出現時
眼淚又很不爭氣的在眼框中打轉

明洞的逛街購物,只是為了彌補自己的過錯,
因為無價之寶的圍巾在日本遺失了。
滿滿的禮物還是無法彌補織圍巾人的失落
雖然看到的是滿滿的笑意
遺失的人滿心歉意,承諾一定會盡力找,
對織圍巾的人好的N次方

從日本回來,
閒話家常的對話中
有著濃濃的思念
不願承認親手織的圍巾
卻用手工書代替所有想說的話
字字句句來自心裡,沒有修飾

滿滿的心意
讓玄動容
鏡頭外的我
滿是淚痕與震驚
行程滿檔,
乎胖乎瘦的氣球
短時間內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有心就有可能
有動力才有行動力
有掛念才會有思念
是我對這集最大的感觸

-----------------變態v.s.正常的分格線------------------

容媽媽應該又再次的被自己的兒子嚇到了吧
一本比一本精緻的手工書
一次比一次多的內容
所花的時間越來越長
你們兩個會不會玩太大了點。
電腦前的我真的會被你們兩個嚇到心臟無力

唯飯現在打擊應該很大吧!
鄭大頭親手織的圍巾喔
還一次兩條喔!
我看你們還要爆啥白痴的理論出來!
想到就不爽!
腦內白痴智障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