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組


簡懿中字版


我看了喔
雖然只是簡單版的中字
我還是得說MBC你真的玩很兇
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對象

完全不知道會真的()被送作堆
做了18年的朋友
以新娘新娘的打扮揭開這場假想婚禮的序幕

以為不知情的至親好友全都在場蠢蠢欲動
主婚人,司儀都有模有樣,
還有一張稿紙可以照本唸


MBC你是真的打算把這兩個人現實生活也湊在一起嗎?

車上的侃侃而談,
女主角比男主角大方,
為什麼女主角的名字女也有賢
害我有點精神錯亂,
過於熟悉彼此過去
雙方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
我好期待


男女主角的緊張不是假的
男女主角的期待也不像演的
一個是花美男的始祖
真的是看不出來已經38歲了

一個是以演員出道的姐姐
可以主持廣播節目
代表聲音本身應該有著一定的魅力

逼真的婚禮佈置現場
只差那張簽下去的證書

我期待他們更甚於恩靜
因為太熟了肢體語言上的接觸一點都不奇怪
這樣好!等著看!

年上組 V.S. 年下組
MBC
紅娘當上癮了!



恩靜CUT


中字版


我看了
從頭笑到尾
為了給對方好印象
早上七點開始梳妝打扮
導播室的忙內?也嚇一跳
(看來我有必要去認識一下TARA的成員)

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在小劇場
母校附近
同樣的大學
同樣的科系
學弟妹的關係
男生會開車
(鄭大頭,你被比下去了!)
不過車子跟人不怎麼撘的感覺
從高中時代就開始寫的信
如果有男朋友後想做的事情
還有準備情侶戒
雖然很不情侶戒
兩個都是O型
都是直來直往型
已經下車的夫妻則是悶葫蘆型
都要繞地球一百圈才行
將軍大人是媽媽們的IDOL
小吃店的大媽們都認識
反觀IDOL的恩靜走在路上的識別度不高
不過沒關係
你都已經嫁給將軍先生了
你的稱謂以後會是將軍夫人
不再是TARA的恩靜
感覺不錯,地位升級

恩靜躍躍欲試的咖啡
車上跟雙方母親的對話
男方越開越偏僻的地點
讓我想到亞當紅署的結合
亞當的貨櫃屋
紅薯的相處模式
雖不知會怎麼進行下去
但看起來似乎雙方都很活潑
也都不是會藏心事的人
(容大頭是那個不太會藏新事的)
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反正MBC肯定要當紅娘了
要搭起這座友誼的橋樑
就拭目以待囉


----------------------------觀後感前言心得分格線--------------------------

親愛的格友們
我又繼續另外一個坑
MBC婚姻介紹所正式開張營業!
根據我所得到的情報表示
我結的這兩對新CP
開拍的當天都不知道彼此的對象是誰
行程都故意被安排到滿檔
手機也都交由經濟人保管

恩靜在拍我結之前,
寫了封信準備給我結的另一半(李章宇),
還準備情侶對戒給李章宇,
然後二人在李章宇的車上還跟雙方的母親通電話


有似曾相似的感覺嗎?

恩靜組的PD聽說是姜PD
如果你沒有印象
鼎鼎大名的生菜
下車後還是繼續互相應援的紅薯
剛好都是由他掌鏡
陷下去的可能性極高
且聽說恩靜很期待喔
感覺很像是來找男朋友的

年上組就更好玩了
一開始就用結婚禮車接送
送他們到一個類似婚宴的會場
然後一進去就看到婚禮的禮服和鞋子
有他們的好友在婚禮現場
有三個人先躲起來
一個先出現恭喜他們結婚
請出一個偶像歌手
唱歌祝福他們
還起哄要他們親吻

說這不是介紹所
不然是什麼?
MBC
你玩的很大喔
要是又出事了
你怎麼辦
你真的要當紅娘
搭起友誼的橋樑
如果是這樣
我建議你直接開個聯誼的節目
請IDOL上
看對眼就帶走
你沒負擔
又有收視率
經紀公司全部挫著等
這樣一定很有趣

至於維尼
吃還是吃
永遠都是吃
所以也不用期望太多
我一定直接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