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 EP2 載點

如果說郎有情姐有意
卻因為時間的不對
無法有更近一步的交往
只能用姊弟相稱
說不遺憾是假的
說不想是真的
但是MBC來做媒(?)
都孤家寡人
直接先湊做堆
反正都沒有對象嘛
那就直接生等
現階段的假想夫妻
以後的真實夫妻
MBC算盤打很大
電腦前的我笑很大

M4的資料請點我

爆料很勁爆
親辜欺負OLAY弟弟很爽快
OLAY弟弟的反擊夠直接
OLAY夫妻的對話夠勁爆
OLAY夫妻的內容狠辛辣
可憐的K.WILL在旁邊完全插不上話
好可憐,好無聊,標準的花瓶ㄋㄟ

那個撒嬌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OLAY姐姐笑開了
OLAY弟弟糗爆了

我可以期待新居室是直接上某人家
還是另外租
直接上比較精彩刺激
也比較符合這組的定位咩


題外話
OLAY弟弟是AB型耶
OLAY弟弟是水瓶座耶
整個就是變態來者
水瓶座:古板與前衛只有一線之隔
AB型:天馬行空想法的實踐者

OLAY姐姐是O型
OLAY姐姐是金牛座
一步一腳印的實踐者
這兩個碰在一起粉有火花

因為能讓水瓶座放在心裡18年
念念不忘,又很注意OLAY姐姐身邊的人
說沒感覺是假的

OLAY姐姐應該礙於年紀
所以只能心情放心中
姐弟之稱行曖昧之實
我亂想的,不用理我
他們實在是給我太多遐想的空間了
不多想都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