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林童話曾經陪伴我們度過美好的童年時光
幾年後,戰力的格林童話顛覆了我們既往的印象
但如果拍成影集,從文字轉換成影視,效果如何

效果驚人,顛覆想像,心裡毛毛的
是我看過第一集之後的觀感

目前只有第一季
目前只出到第五集
每集都是由一個童話故事開始
驚悚,血腥,瘋狂的開端
異世界想控制人類
卻總是有個關口卡著
影集就是這麼出來的
起碼我是這樣想的

好看與否看個人的觀點
對於我,愛看又怕看
因為真的不是你所知道的格林童話
顫慄的格林童話文字版都沒有那麼地讓我驚恐
文字可以想像,但還是有差距
文字轉換成影像,想像變成真實
就沒那麼好玩,那麼的可愛了

講實話,其實在打這篇的時候剛看完
心裡很不舒服的感覺,背脊涼涼的
是我太敏感了嗎

喜歡這類型的,可以找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