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call,電子寵物,CD player,追星,貼滿明星照片的房間,
一箱子跟明星有關的相
關物品。遙遠的1997,記憶裡的點滴,
生活的痕跡,青春的象徵
,狂妄的青春期,無法抹殺的過往,
交織出燦爛的歲月,與其說戲裡
影造出的氛圍,
更貼切的是那是我們曾經一起有過的年少,雖為不足
道,
卻是18歲時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偉大夢想。

最近讓我完全中毒跟著迷的音樂




 


如果你對我的推薦有信心
誠心建議有看我版的去抓這套TVN出的韓劇

如果你的年齡層介於30-40之間
那看這套韓劇的感觸也許跟我不相上下
劇中出現的道具,真的讓我非常的有熟悉感
18歲真的是個非常非常尷尬曖昧真情流露的年紀
卻也是可以深刻體驗成長是幻滅的開始的年紀

威力勝過仁顯,一個是神話,
一個是曾經發生在我們身邊
也或者正在發生的年紀
深藏在記憶的一角,無法抹滅的年少輕狂的過往

all for you - MP3
all for you - MV下載(可以放手機)
all for you - 清唱版 (在綜藝 GO SHOW 裡面)
兩手男女主角對唱的情歌音樂節目版 (all for you也包括其中,手機也可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