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的想念 v.s. 含笑食堂

美味的想念:音樂動人,食物拍的美味,
不過鐵板燒還是偏外來飲食
文化。
無法太深刻的呈現出道地台灣料理的精與神。

含笑食堂:名字不特別,
可是不難從名字裡看出取名的人受的教育偏
日本。
偏偏又有個很台灣的名字 - 含笑。
食堂擺明說的是家常菜,
訴說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情感而衍生出來的
料理,
也許不華麗,卻是可以溫暖人心的魔法。

美味的想念:現今的美好燦爛;
含笑食堂:懷念的過往,環繞在心的
美好回憶。
對我來說很難給予評分誰比較得我青睞。
(含笑食堂比較受我青睞,
可是卻無損我追美味的想念的執著)

台劇進步好多。質感,硬體上。
讓我驚艷的是,
偶像劇也可以用台語
呈現,而不是永遠的邊緣化,
永遠的鄉土劇,收看階層只能是菜
籃族,
含笑食堂看到台語的美不是只能陷在一成不變的鄉土劇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