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像其他人
部落格可以洋洋灑灑的寫了很有內容的文章
更多的是紀錄最吸引我的片段
或者是讓我可能有共鳴的內容

一個人的快樂也不一定是真正的快樂
因為它很有可能是建築在一群人的不快樂上
雖然當下的快樂很重要
可是事後回想,是否也會有一絲的後悔浮上心頭

同樣的不能說的秘密也不一定是壞的回憶
也許是記憶中好的難以忘記的滋味或者心情
就像回憶裡的人事物總是有著矇龍的美
拆穿那層紗,也許美麗不再
可是藏在心頭的那份美好卻永遠難以抹滅

P.S.
這次的食譜不容易
看的我頭皮發麻
感覺很費工的在地料理

含笑食堂食譜預購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劇中的料理
那這本食譜應該會很合你的意
純粹喜歡,所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