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花絮了,製作單位騙很大
正片騙了我很多的眼淚
偽花絮也不少~~可是更多的是細節的處理
那麼多照片,整理起來很花心思
那麼多照片,心理湧現的都是當時的回憶
已經武裝好自己,卻又在看到照片淚崩
繃繃繃~~~你!好樣的!!!
最後的玉官方好官方,可是表情又不太一樣
繃繃繃~~你真的很需要蘋果光啦

小鹿亂亂撞的對看模式啟動




這張的氛圍很對我的胃



我還是看了15集,且還蕊了不少遍
沒哭是騙人的。尤其是火車月台哭慘了我
我一直都不喜歡月台,機場這些地方
回台灣這麼多年,這幾年才慢慢習慣
剛回國時,非常的抗拒這些地方,尤其是機場

火車讓我想到張秀卿的『車站』
看著人來人往,看著分離相聚在火車站上演
類似的感覺又回來了,心中百感交集
眼淚就這樣擋不住,掉到眼睛都腫了,卻還是停不下來。

鬼鬼眼中的玉澤演
是個什麼都行動表示,卻很少用言語表達的貼心男
也許不擅於表達,也許錯過了那個該表達的時刻
卻從來沒有停止這樣的行為到最後一刻
期待能多點分享,不要都藏心裡
雖然已經開始倒數計時了

玉澤演眼中的鬼鬼
甜甜的,很有活力,很可愛
看似堅强,卻是心思細膩的小女生

火車即將進站,預防針全部枉然
就算再不願意面對,還是得選擇
先離開,自己會在火車上哭到心碎
後離開,雖然看著背影,起碼是送人,而不是被送。

製作單位跟玉澤演真的玩很大
應該都沒有告知鬼鬼後面還有surprise
所以小黑屋應該也是在回童話站之前錄的
因為鬼鬼妝已經哭花了,感覺是強忍著心情,最後卻整個潰堤

回到童話站,回到出發的地點
以為是結束,等待著卻是另一個讓人傻眼的照片回顧展
滿滿的回憶,每張的有備註,
每張都有兩人一起走過的痕跡,每張都是擺設的人滿滿的心意
眼淚不潰堤很難。哭的再難看也被滿滿的感激塞滿

慢慢走過每張照片,那顆滿滿鬼鬼照片的樹完全打中淚水
哭不停,淚停不下來。玉澤演你真的很敢!

不像其他隊的離別,用張笑容燦爛的照片當結尾
螢幕夫妻的生活結束了,真實生活的挑戰才正式開始

鬼鬼臉書上的九連發,彷彿再說著她有多麼的捨不得這個團隊
對於電腦前的我而言,我有多麼的捨不得再也無法在螢幕上看到他們兩個同台

少了蘋果光的澤演,還是很帥,只是形影孤單讓我很不習慣
少了澤演陪襯的鬼鬼,還是很陽光,笑容還是很燦爛
但再某個時刻,是否會想到那段韓國工作的日子
陪著她渡過人生某些很黑暗的時間的那個人?


我最在意的點:戒指
婚禮上的戒指戒台跟鬼鬼最後在臉書上放出來的不同阿
溫居時的戒指還是婚禮上的
創作時的戒指已經是她帶回去的那只
包括比較細的那款也完全不同
我沒有多想,可是我就是會亂想
因為結婚了,對於婚戒,戒台就是會去多注意兩眼。

至於MINA那組
MINA的眼淚也有讓我潰堤,她很真,不用懷疑
但是不用在這麼辛苦的去猜測HONG STAR其實也是種解脫
腳步不一,看似有調整,卻永遠只有一方做努力,其實真的很辛苦
我喜歡MINA,她很認真
要不是我的日文都還給老師了
我真的很想認真的去讀她的部落格
&
她為某雜誌寫的電影專欄

拉拉雜雜寫這麼多,完全沒有任何頭緒可言
想到哪哩,寫到哪裡。畫面到這哩,哭到這裡
眼淚乾了又流。無止盡

星期一即將到來,花絮宣告即將為國際版正式畫下句點
兩人的生活還是繼續
麵包要顧,愛情如果有也請繼續談
只是就算沒有談,拜託要傳誹聞也請三個月後
兩個人要是這三個月期間傳出一個,我都ANTI
三個月後我就隨便你

CP標籤一貼三年
沒人最後一集了還猛貼標籤
這非常的不符合我結的常理
不過這對很不愛排理出牌,所以看著辦

給予最真誠的祝福給兩位低調的小情侶,官官難過關關過
既然決定牽手,牽緊一點。能走到另外一個階段最好
就算不能老年來時也是段難忘藏心底的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澤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