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是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出沒在心底』,後面跟歌詞無關,所以就算了。
人跟人相處久了都會有感情,淡如水,甜如蜜,都在自己的心中有把尺丈量著。
夫妻間所謂的思念,有時候是好像快失去了,才會發現已經是理所當然的存在卻消失了。

氣頭上,不會有好話,傷人的話語更是可能如機關槍般,不停的掃射而沒有自覺,
就算有自覺,也因為拉不下面子,而繼續僵持,進而變成無法收拾的場面。

我想這是悠太郎跟芽以子目前的狀態吧。
話已說出口,也正氣頭上,怎麼都不願意讓步。
氣走芽以子,卻也震驚她沒回家的事實。
見縫插針的大姐,以為可以就此趕走芽以子。
落寞的悠太郎,公事上分了心,想起芽以子說過的話。

不是沒有轉圜的餘地,只是怎麼開這個口,起這個行動。
一版一眼的性格,要有多麼衝擊性的表現,還是需要有個燃點才行。

雖然目前很虐,虐芽以子的我真的都很想快轉,所以我快轉了。
看到悠太郎還是堅持己見的性格,是很想爬進螢幕裡用敲昏他!

所以我還要繼續忍,忍到星期五跟六!
才能迎接讓我蕊到天邊的第二次擁抱!!!
才能來比較婚前跟婚後的擁抱方式差別在哪裡。←這女人瘋了。。。。

arrow
arrow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