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馬需要伯樂
歌手也需要有慧眼的人挖掘才能成為一顆閃亮的星

DREAM HIGH之於我,述說的就是這樣的故事。

夢想的翅膀能飛多高,取決於作夢的人的夢有多大。
然而夢想要成真的過程,是非人的過程,意志力,堅強的定力,
強大的心臟迎接那些不間斷衝擊的挫折感。

夢想也許會讓你失去些甚麼,但是獲得的也許比失去的多,只要敢去爭取,
走正當的途徑,只要經得起那些身體上,精神上的折磨。

這是題外話。
金DD在星星的表現讓我覺得超亮眼。
問題是我當初也有看擁抱月亮的太陽,可是我就是沒有被他煞到阿。
不死心。回頭繼續找金DD的其他作品。
跟全姊姊那部電影看了。金DD搶戲~~
可是畢竟不是主要配角,所以鏡頭還是有點少。

偉大的XXX - 還沒時間看,STAND BY中
DREAM HIGH - 完全深陷森凍的魅力!金DD唱歌很好聽耶!!!
狂蕊他們幾個主角唱歌的畫面~~還上水管都抓下來了!
一定是瘋了!

再者不是我要吐槽玉繃繃~~
剛開始的DH你真的有男主角的架式~~
BUT怎麼越看越覺得你的存在感變低了~~
反而金DD整個亮眼起來了~~

再把玉繃繃跟金DD的歌曲放在一起對比~~~
玉繃繃~~我會轉移陣地真的是不是故意的~~
你需要有人襯托~~~只是還不知道可以襯托你的人在那裡就是了~

 

arrow
arrow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