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情的牽絆是一輩子的事情,不管年紀,不管男女,只要是為人父母,都無法放下的甜蜜負擔!

我想這段容容演起來應該很有感覺吧。』

超級月亮,密碼學,泰雅族的傳說,
自由的定義,不自由的束縛。
尋寶社的創始,尋寶社最終的宗旨。
回頭看其實才發現,這個編劇群涉略的內容範圍比想像中的廣泛跟對於冷門專業的領域似乎有著藏在細節裡才能看到的熱愛。

為什麼這樣說了。PTT那些讓人嘆為觀止的解析心得,
要今天我是編劇,我會非常欣慰,我的巧思,
我那藏在劇情裡的觀點,在細心的觀眾上一一的被抽絲剝繭!
心思縝密,玩的夠大,玩的夠深,玩的夠說服人!
三立挖到寶,我們觀眾獲利。

那我會期待電影版的劇本了!
因為除去川恩的愛情外,其他都讓我讚不絕口啊!

arrow
arrow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