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先看過小說,因為太有感覺了。
所以非常期待文字轉換成影像的內容。
但是可能不常看大陸的偶像劇吧
(杉杉不同,導演是台灣人。所以不算純的大陸偶像劇。)

跟我們習慣的台式偶像劇的運鏡,角度,取景,節奏,有不小的差異。
其實是節奏慢的我有點想睡覺是真的。
感覺內心戲的部分不夠連貫,轉換成視覺效果的感覺不如書本來的讓人有感覺

至於演員
鍾漢良的配音我還在適應中
唐嫣念台詞的方式可能還需要再深一點,對照她在金玉良緣裡的表現
何以笙蕭墨的台詞內心戲的部分太多,她似乎有點吃力的感覺。
純粹靠表情也無法很傳神的表達劇中人當下的心境,我覺得有點可惜。

這是我目前看了四集的心得感想。

arrow
arrow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