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HEALER常被拿來跟韓版的城市獵人相比

但是就我看來,我覺得寫故事的人,演員的詮釋,
說故事的人,故事本身的流暢度,
都勝過當年的城市獵人,無法相提並論,
因為兩者本質上就是不一樣的開端,怎麼拿來比

對我來說,HEALER勝在每個角色的鮮明度跟完整度,不是為了襯托某人而產生,
而是環環相扣的過程,一層一層堆上去的感覺,一次一次的相處所累積的默契
不是一次爆發,卻是在細節裡呈現那一層層,一次次的過程。很過癮!

城市獵人給我的感覺就是大家都是為了襯托李大餅而被生出來的角色。

雖然我是因為朴敏英入坑,卻因此認識兩位演技派演員 - 三吋跟『鳳淑』

先不管兩位男演員的演技,畢竟我是第一次看,所以沒有對照組可以討論。
但是朴敏英,我有。因為我喜歡她,所以基本上只要不是太難吞的,我都可以忍。

比起城市獵人的金娜娜,永信的角色突出許多~~
朴敏英下的功夫比較多的感覺。
人物的刻畫跟內容物完勝金娜娜
城市獵人的金娜娜,比較像花瓶。

arrow
arrow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