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印象真的比想像中的重要,
雖然接下來還會遇到其他的人,但是不自覺的就是會跟第一次做比較。
因為悸動,心動跟感動可以很多次,
但是第一次就只有那麼一次,無比珍貴,因為沒有重來的機會。

我結史上第一次的公開兩組相親。
說是做做樣子也罷,真正執行也罷,
製作組肯定了解第一次的意義跟特別在哪裡,
畢竟是把CP玩到極致的國家,幾百年都不會退流行的主題 & 梗。

如果你已經脫離我結很久了,我建議可以把s5撿回來看。
因為妳一次可以看到三種不同性格外放的男票
1.老婆型的男票 - 操作手冊請洽金素恩
2. 天馬行空的男票 - 使用手冊藝媛正在製作中。
3. 直球型的男票 - 我還看不出來昇延會怎麼接招。

S5應該可以迎來我結的第三波高峰吧。
就算是假想的又如何?扮演的是自己,相處的是自己。
雖然有任務卡,但是執行的還是自己。
信與不信,假想與現實其實就是一線之隔。
這是份工作,那個當下盡情的享受,
享受那麼睽違已久的曖昧,愛戀跟過程沒甚麼不好,真的!

P.S.
我真心覺得換了PD的我結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PD是女生~~在很多方面用女生的直覺在做選擇時會造就不同於以往的效果
實驗很成功的感覺!

arrow
arrow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