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現在又再看日劇了~~~放假不看日劇~~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偵探學員Q,小朋友版的金田一,哈哈,我的幻覺啦。


因為怎麼看都像呀。


只是感覺比較那麼的血腥喔!因為居然看到非常給他寫實的畫面耶。


不管內容,先講演員好了。


隆之介長大了耶~~~少了在五島醫生裡面的青澀感喔!


要潤→看起來他似乎在藉由各種角色來磨練自己喔。


陣內笑則→不管怎麼樣,就算他很正經的演戲,我還是好想笑喔。他實在是太利害了。


實力派的不愧是實力派的。


老師(名字不記得了)→超級實力派的喔,很多我看過的日劇都有她的蹤跡喔!


像是大和敗金女,等我看到名字再來補上。


來未→姓氏忘記了,14歲的媽媽非常的讓人IMPRESSIVE呀!


都是直得期待的未來之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