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良心說講,我不喜歡這套重拍傲慢與偏見。


是有照書演,沒有太多的改編,這是直得高興的。


只是,LIZ的腳色是否那麼過於突出了點?!


節奏是否太快了點,因為該要有的轉折與點到的地方似乎都給她遺忘了的感覺。


這套已經無數次翻拍了。有電影版,電視影集,還有古早的黑白片,但我真的必須說,在我看過每個版本,且都有收藏的習慣下,這是我最不喜歡,也最沒有興趣收藏的版本,因為,跳太快了。雖然應該是大部分的人都看過這本世界名著了,不管是簡易版或是原版,可是跳這麼快,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很快的連貫上的。


所以雖然我很喜歡這本書,我也有收集BBC的版本以及古老的黑白版(感謝爸爸幫我錄,在我不在台灣的這不算長,也不算短的10幾年歲月中),但就這個版本最不得我心。


我知道這本書主要是再講LIZ& Darcy~~~只是這個版本太顯現他們兩個人了,且對話會有點讓人完全不知所云,感覺寫劇本的人功力再這上面似乎有GAP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