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日劇通常是看劇情,看演員,粉紅,不用想也不要想,因為基本上是可遇不可求。
可是卻有兩部日劇例外,讓我那已經對日劇完全無感的『少女心』居然冒出來打招呼了!!!
『新惡吻』』多謝款待』
要說多粉紅是無法跟韓劇比啦,要有多少SS也不要妄想。
但是感情的醞釀過程,要真比起來,日劇其實也很厲害的
想當年的長假,戀愛革命,日劇的黃金時期,哪部不是讓我魂牽夢縈,看了再看~~就為了他們的愛情發展!

廢話少說

新惡吻我之前有稍稍寫過~~但是後面好像12開始吧,完全崩壞!於是放棄!但是12之前~~粉粉讓少女心整個從夢中甦醒阿!
多謝款待 - 藉著飯糰,純純的愛情!少女心正式上場!完全不可自拔!!!

不喜歡也好!我喜歡就好
不想看也好!我愛看就好
反正我現在對日劇的關愛眼神勝過韓劇
所以現在是日劇>台劇>韓綜>韓劇

日劇:單身貴族 & 多謝款待
韓劇:未來的選擇 & 繼承者 & 王家一家人
韓綜:我們結婚了S4
台劇:愛的生存之道
美劇:ELEMENTARY S2 & BONES S9

每個星期就是語言轉來轉去~~穿梭自如,轉換得宜,完全沒有混亂的苦惱。
練聽力,練認字的能力。維持聽力的水準,習慣口音的來源。
挺充實的ㄋ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志燮 孔孝真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