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昨天看的小說~


看到名字~腦袋第一個閃過的是~~該不會是尼羅河女兒的文字版吧!


繼續翻,繼續看,還真的勒!


好!既然我在看了!那就看完!


還沒有出完!還有第二集,是怎樣!打算跟漫畫版拼了嗎?


不過!漫畫版沒有結局耶!要怎麼收尾我倒是很好奇啦!


唉!不得不說~文字功力有待加強~


因為我不自由主的會拿來跟尼羅河女兒相比


畢竟尼羅河女兒是那麼的有年代與歷史了!(有再看少女漫畫的都知道,也都追過,我想也應該都放棄了)


 我的重點是~~千萬不要去踩地雷呀~~


會爆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