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早上上班的途中,電台放的。
電台對這首歌的定義
情歌裡頭第一首以第三者的主角的歌詞。
道出想要卻不能要
想擁有卻只能奢求
雖卑微但自私




奢求

原唱:唐娜

作詞:吳旭文 作曲:吳旭文

總在淚冰涼以後 才能感覺心好痛
是我導演這場夢 騙自己去生活
站在慌亂人海中 擦肩而過的冷漠
彷彿都笑我不該介入你的愛情

誰會歡笑 誰會悲傷 我都不在乎
我知道你的將來屬於她
欺騙自己 同情自己 偶爾恨自己
愛不就自私 不然就別奢求

他的眼神 他的胸口 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但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曾愛過我
我不該問 我不該求 明知道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只想聽到你親口說 愛我

總在淚冰涼以後 才能感覺心好痛
是我導演這場夢 騙自己去生活
站在慌亂人海中 擦肩而過的冷漠
彷彿都笑我不該介入你的愛情

誰會歡笑 誰會悲傷 我都不在乎
我知道你的將來屬於她
欺騙自己 同情自己 偶爾恨自己
愛不就自私 不然就別奢求

他的眼神 他的胸口 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但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曾愛過我
我不該問 我不該求 明知道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只想聽到你親口說 愛我

他的眼神 他的胸口 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但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曾愛過我
我不該問 我不該求 明知道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只想聽到你親口說 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