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菜夫妻的關係,所以找了惡作劇之吻來看,看完繼續看韓版的流星花園。


重點都是金賢重啦


韓版 - 昨天一次拼到12集(曾經發下豪語,死都不追on檔的韓劇的說,這裡就破功 了!)
台版 - 前幾天拼完第一套,第二套持續進行中
日版 - 很久以前,沒有印象了
漫畫 - 沒看過,所以無從評論

男主角:日版 - 印象是很冷呀,總是不留情面
台版 - 忽冷忽熱,很難以適從,中斷看的出處處呵護的心。
韓版 - 帥 - 好賞心悅目啊。

女主角:日版 - 當時看的印象是演技是否太過於誇張。
台版 - 笨笨的但很可愛
韓版 - 好甜喔~~尤其是笑的時候。

女配角:日版 - 忘光光了
台版 - 看了很討厭
韓版 - 還是很討厭的N次方

男配角:日版 - 還是忘光光
台版 - 最深得我心,綠葉效果100分。
韓版 - ....................
⋯⋯
爸爸媽媽們: 日版:只對媽媽有印象,因為實在是太夢幻了!
台版:最深得我心的爸媽們(紅花隨時有被幹掉的危險)
韓版:似乎著墨沒那麼多,所以持續觀察中。

感想:不知道韓版會怎麼發展,因為台版給我的印象太過於深刻了,以至於我看韓版的時候會不自覺的拿來比較或是啊~~這裡我有印象,這裡他們會怎麼表現之類的...所以韓版要走出一片天,首要的是否能做出自己的特色?畢竟這是套經典劇,日,台都拍過了,很多隻眼睛在看,馬虎不得的呀


怎麼辦?
百度上是有十三的預告
可是我就是會不自主的拿來跟台版的作對照!
我比較喜歡韓版的女主角,台版的沒有那麼的深得我心。
之前沒有對照組的時候沒感覺!
韓版的男主角淪陷的很快!(是因為只有十六集的關係嗎?所以進展是以光速計算!揍飛)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看,繼續收集。
因為打發時間還是不錯用的!
只是還沒到可以收藏到手機裡的程度。
目前只有紅薯夫妻有這個殊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