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紅薯夫妻讓全世界的紅薯迷+攝影棚內的MC們都爆走啊
難怪MBC要剪成三集撥放,這樣才不會有漏網的鏡頭吧
雖然大家都知道MBC的剪刀手超利害,常常會讓人恨的牙養養的
但基於這次的粉紅大放送,MBC我能說你做了一個大家會愛你的大事積啦
 (雖然我私心的絕得剪刀手一定有動過手腳!!!)


我想容大頭應該沒有想到徐妹妹這麼的用心吧?
是他說以他了解的徐妹妹性格,應該有猜到徐妹妹肯定有準備,
只是準備的內容物遠遠超過容大頭的預期吧。
看容大頭整個就是感動啊!!!


LOVE Light!哇!真的是跟徐妹妹有關喔!
這段超有FU,我沒有容大頭會說出來耶。
更沒想到徐妹妹會問!(是說A型的有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傾向喔)
框框外的我們跟MC都很激動啦。
看到他們兩個很不好意思,天啊,框框外的我也跟著難為情起來了!


PD們也真狠耶!一點消息都沒有放出來!!!
我想到時候容大頭去觀賞少時的演唱會的時候,可能會暴動吧?
容大頭會採取低調路線(像徐妹妹看齊?)
還是直街上台當嘉賓,一起唱愛之光?!
這個造成的結果可能會更大點!!!
(自己拿劇本寫爽的!)
可是如果容大頭有去的話,那我結團隊應該也會到吧!
畢竟是他自己在我結裡面答應的!
等著看到底去哪一場?
(該不會是去日本的那場吧?!!)


這個跨過後?他們真的有進展嗎?
是有交錯時光的愛戀啦,整個就是夫妻行為模式啟動
但感覺還是很嫩呀


其他想到在來捕


總之追的一齣不知何時會下檔的類真實偶像劇,其實心臟要很強押,因為劇本只有大綱,
內容會隨著當事者不停的作修正,好刺激阿。


紅薯fighting~~


 



其他想到在來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