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吃醋了,所以才會有不經腦袋的舉動 + 爆炸性的宣言嗎?
都拿到宣戰書了,怎麼可能不出聲!
宣戰書←搶奪瑪莉芳心大戰開始!

瑪莉隨手記的手扎
仔細的回想初見時的點點滴滴
KISS - 宣示所有權。
埋怨 - 真的有打從心裡觀察,才會有怨言。
你不能喜歡我喔,但不代表我不能喜歡你喔←我自己加的隱性台詞。
手套 - 丟一邊是怕會有依戀嗎?
瑪莉的埋怨放在心上,是因為不知所措了嗎?

瑪莉對兩人的稱呼上的差別有什麼意義嗎?

親愛的!!!!
靠!出現的時間,迸出的話語,親密的舉動 - 真的是身體比腦袋誠實。
(我非常的不習慣親愛的&撒嬌的語氣從武玦口中出現,太不符合他放浪不羈的性格了!)

眼淚無法換回變心的人。且是在自己主動提出分手的。
有什麼權利去要求對方也要同等對待。
既然是分手了,又為何還是一副女朋友自居感覺。
是說分手只是手段?還是自信心過滿,對方一定會回頭?!

後面我寫不出來。
我看不出雙邊爸爸的心在哪裡!
我看不出瑪莉的心在哪哩!
我看不出武玦的心在哪哩!
代表,女二,我都看不出來!

我看到的是!武玦不爽瑪莉說出來,但背後的意思呢?
女二的作法我也不懂,或者說我根本不想懂!
趁機搶回來!做法不同,會導致不同的後果!
難道他是白痴嗎? (我忘了這只是戲劇!我其實不應該上火的!)
爸爸呢?瑪莉爸不是因為要還債才把瑪莉逼到這樣的情況?
鄭仁爸不是因為遺憾才要鄭仁取瑪莉?(因為瑪莉媽沒選擇鄭仁爸?)

後面我看不太懂。會繼續看到懂再來補我自己看的也很亂的部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