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在我看來一直都是一個很關鍵的出遊。
他們出遊的機會不多!
正東津 - 日本行。
正東津 - 來回各六小時
日本行 - 兩天一夜。

跟朋友一直對這段興致很高,
所以才有下面這段在MSN上面的對話。
因為兩個都是已婚的女人。
所以聊天的內容百無禁忌。



Joan :


怹們只是在愛昩期嗎?


Joan :


還是跟之前一樣


Joan :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Donna(風箏)~~~~~ :


從哪裡開始


Donna(風箏)~~~~~ :


日本行後


Joan :



Donna(風箏)~~~~~ :


其實我覺得日本行之前也許有曖昧


Donna(風箏)~~~~~ :


也許戀人未滿!


Joan :


嗯嗯


Donna(風箏)~~~~~ :


更多講不出的隔閡


Donna(風箏)~~~~~ :


妹妹在小黑屋形容看到容和,表情,語調整個是上揚的


Donna(風箏)~~~~~ :


還有個大手勢


Donna(風箏)~~~~~ :


說你對這個人沒感覺,那是假的。


Donna(風箏)~~~~~ :


不然不會三個禮拜多沒見到,反應就那麼大。


Donna(風箏)~~~~~ :


打電話,連絡,肢體語言其實都是看出這兩個人是否有更近一步的關鍵


Joan :


嗯嗯


Donna(風箏)~~~~~ :


語氣


Donna(風箏)~~~~~ :


表情


Donna(風箏)~~~~~ :


講話的音調


Donna(風箏)~~~~~ :


日本行之前應該是曖昧比較多~

Donna(風箏)~~~~~ :


但比曖昧再更高級一點


Donna(風箏)~~~~~ :


戀人的話,不知道


Donna(風箏)~~~~~ :


因為日本行之前的是nodame


Donna(風箏)~~~~~ :


關係暨模糊又曖昧


Donna(風箏)~~~~~ :


但日本行算是有獎開了吧。


Donna(風箏)~~~~~ :


容和的一個表情


Donna(風箏)~~~~~ :


在他說出如果我不連絡你


Donna(風箏)~~~~~ :


妳可以先跟我聯絡之前


Donna(風箏)~~~~~ :


他有一個低頭的動作


Donna(風箏)~~~~~ :


有印象嗎?


Donna(風箏)~~~~~ :


基本上我覺得他不好意思或市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的時候好像都會有這樣的動作出現


Joan :


...不知道怎麼開口


Donna(風箏)~~~~~ :


~


Donna(風箏)~~~~~ :


如同他小黑屋說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Donna(風箏)~~~~~ :


我覺得兩各都很介意這點吧。


Donna(風箏)~~~~~ :


一方都是主動聯絡的


Donna(風箏)~~~~~ :


一方都是被被動聯繫的


Donna(風箏)~~~~~ :


成了習慣後,要打破這樣的模式,其實還是有一定程度的難處,且要成為習慣的事情不做,要忍住,那更難!


Donna(風箏)~~~~~ :


因為那已經變成是你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了,要切割,要有所節制,很難吧


Joan :



Donna(風箏)~~~~~ :


我覺得妹妹一定會等電話!


Donna(風箏)~~~~~ :


該打的人沒有打


Joan :


...~


Joan :


她手機幾乎都不離身


Donna(風箏)~~~~~ :


剛開始不覺得


Donna(風箏)~~~~~ :


兩三天就會難受了!


Donna(風箏)~~~~~ :


+他會想知道對方的心情


Donna(風箏)~~~~~ :


除了好奇心之外,更多的是你是否在乎我這個人?


Donna(風箏)~~~~~ :


不然為什麼你都不跟我聯絡!


Donna(風箏)~~~~~ :


另外一個反之亦然,平常都會聯繫,但減少通話的次數,很難熬,一段時間沒打,要再提起電話撥熟西的號碼,需要相當的勇氣,尤其是今天被動的一方並沒有太多明確的態度出來。


Donna(風箏)~~~~~ :


主動的一方還是會有所遲疑吧。


Joan :



Donna(風箏)~~~~~ :


不管今天是否有劇本的設定,但我相信妹妹講出的那段話是給容和的鼓勵


Joan :


嗯嗯


Donna(風箏)~~~~~ :


告訴容和我從這刻開始我也會從被動變成主動。


所以不要在不連絡囉!


Joan :


嗯嗯


Joan :


...要我來說說嗎


Donna(風箏)~~~~~ :


!


Donna(風箏)~~~~~ :


你一定要講


Joan :


我覺得...


Joan :


在日本行之前啊...容和跟玄妹..


Joan :


應該是容和比較喜歡玄妹..


Joan :


應該.......


Joan :


因為容和有經驗..所以他知道自己對玄妹的感覺是什麼


Joan :


然後玄妹..因為沒有經驗


Joan :


所以應該只認為容和跟其他同公司的OPPA一樣的感覺


Joan :


然後經過容和長時間不連絡之後...


Joan :


我覺得她開始慢慢了解到容和跟其他OPPA不一樣的地方在哪裡


Joan :


所以才會感謝容和...


Joan :


就像你說的...玄妹會介意容和不打電話給她...


Joan :


表示容和在她心中有一定的地位...


Joan :


不過應該還沒到戀人的階段


Donna(風箏)~~~~~ :


你不在意的人,同事,朋友,你不會介意他沒給你電話!


Joan :



Donna(風箏)~~~~~ :


你根本不會管!


Joan :


容和這次的摛縱應該算是成功的..


Joan :


只是受苦的是他自己


Joan :


XDDDD


Donna(風箏)~~~~~ :


哪次受苦的不是他!


Joan :


~~


Donna(風箏)~~~~~ :


比較在乎的人比較慘!


Joan :


他可能也沒想到玄妹的反應這麼大


Joan :


不過結果他倒是會很開心吧...


Joan :


想想看..依玄妹的個性


Joan :


要說出那種話..


Joan :


真的不容易


Donna(風箏)~~~~~ :



Joan :


所以...


Joan :


完了...


Donna(風箏)~~~~~ :


所以日本行算是撥雲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