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an :


我在想他們倒底到什麼程度...


Donna(風箏)~~~~~ :


其實呀


Donna(風箏)~~~~~ :


不一定要用講的!


Donna(風箏)~~~~~ :


用行動的比較實際。


 


Donna(風箏)~~~~~ :


講是卻任


Donna(風箏)~~~~~ :


但行動是確實執行。


Donna(風箏)~~~~~ :


行動的怎樣都筆講的好,這是我的感覺!


Joan :


...


Joan :


再加上上一集啊..


Joan :


要去採紅薯..


Donna(風箏)~~~~~ :


如果行動被拒絕,那就會暫停一段時間,然後再再接再厲


Joan :


玄妹不是有開車嗎


Donna(風箏)~~~~~ :


!


Joan :


在容和下來前...她有整理自己的儀容那段


Joan :


看到那一段我就覺得..玄妹應該對容和有喜歡的感覺..


Donna(風箏)~~~~~ :


行動沒被拒絕~形同默認,那關係確立,這就是個開始。


Joan :


不然不會特地又確認自己的儀容..


Joan :


因為以我自己來說...


Donna(風箏)~~~~~ :


女為悅己者容,更多的是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現在的模樣。


Joan :


....


Joan :


如果只是異性朋友..


Donna(風箏)~~~~~ :


我理他


Joan :


不會特地的確認...


Joan :


...


Donna(風箏)~~~~~ :


我高興就好,他甘我什麼事!


Joan :


....


Joan :


所以我還蠻萌那一段的..

話題算是告個段落,
有其他的再來分享。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