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自己本身的關係
我看到目前的瑪莉,
我覺得張DD的演技有點油耶!
他很讚!演什麼像什麼!
尤其又是跟音樂有關的腳色,
卻又看不當上一部戲的影子。
真的有下過苦功,且我覺得真的有天份。

只是....
某些表現上似乎有點過了!
某些地方讓我覺得表現上有點過油
不到處處,但就是會有這樣的感覺。

我接觸他的片子不多,這是第三部。
前兩部的感受還沒那麼多。
這部會比較特別注意。
(貝多芬病毒 & 原來是美男)

但是.....他的聲音還是不可抗拒。
我是個對聲音很沒有抵抗力的人。
聲音好聽,有磁性,那就是我的致命傷。

OST好聽,但我覺得他唱美男的感覺比較投入。
音樂很主觀,第一個音符就可認定你是否喜歡。
起碼對我來說是如此。
這套韓劇的音樂好聽,純粹樂器的更好聽。
張DD演唱的音樂並沒有那麼的打動我。

會繼續追,但有點後繼無力的感覺。
所以也不知道會不會寫。
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