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會瞎掉嗎?
特製的特厚墨鏡待命中
<(◥██◤△◥██◤)> ←我的眼鏡很帥氣吧

吞完無中字了!
墨鏡準備的剛剛好


雖然只能看圖說故事
那就說吧,反正中字出來,還是會補看完的心得。

說很閃,也沒太閃,說不閃,是騙人的!
很細心的一對夫妻,分門別類的裝好還貼上標籤。
順便在發表感言。給誰聽呀!

題外話 - 那台相機很炫,很想要!要來去膜拜一下google大神。

他們親近好多喔!
表情可以管理,肢體語言跟眼神都會洩漏很多事情。
打打鬧鬧,對話的你丟球,我接球。
打從日本行後,牆真的被撬掉的吧!
真的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中間那段有嚇到。
穿著貼身衣物在屋子裡走來走去。
家裡有男生的都會這樣吧!!
妹妹不用太大驚小怪!

不過他們的東西也未免太多了吧!
東西都堆到客廳了!
要不是經濟人跟他們一起住,大頭的那堆鞋現在應該還是躺在客廳吧!
帽子也好多,感覺起來四個男生都很愛美喔!!!

其實這集從頭到尾是笑著看完的!
所以很多的細節沒仔細看!
等中字出來,等我家小壞蛋睡著了
才能慢慢看,好辛苦呀!
所以晚點這篇應該可能會再重寫
等看完中字厚!

------------------------------------------------我是分隔線--------------------------------------------

你們好樣的!
讓我從頭笑到尾
這是既挖紅薯後的笑彈第二發嗎!!
容大頭你粉欠揍!
跳舞不好好跳,被糾正了還是不好好跳!
你老婆教的很專心耶!你這樣會傷他的心耶!
你忍心嗎?←這是離題的,不用理。

萬年大綠葉的庸大伯,感謝你勇敢的說出來!
因為一定要你說出來,他們就會放在心上!
然後哪一天,出奇不意的BOBO,讓鏡頭前的我們大爆走!
那庸大伯就功德無量啦!←庸大伯會被亂棒打死!

容大頭有心機!
怎麼不是你自己講,而是要妹妹講!
小黑屋不凍住也難!←我可以期待妳講出來嗎!噴鼻血我都沒關係!!!
字幕在消毒嗎?我總覺得在消毒耶!

你們私底下有挽過手嗎?!
我們看到的總共三次!
日本行,大蝦,跟這次!
可是你們怎麼挽的那麼的自然!
分明就是有練過!!!←自己亂YY的!

CNB家的東西突然暴增,
廚房是不是也有更新過?

認真的男人也很帥!
所以妹妹才會偷看吧!
因為這樣的大頭是蠻難見的!
平常都是初丁模式啟動!
正常模式啟動的時候還真的挺帥的!

我期待妹妹的台詞。
然後又是晚上!←晚上都會出事耶!漢江耶!!!!
九點以後的MISSION又是什麼呢?
請讓我們拭目以待!!!

真的沒有耶誕特集喔!
還是又是保密到家!
不給知!
總覺得最近看到的完全都保密到家!
MBC在搞什麼鬼?!!

如果說是HOOT拿了兩個星期的第一
所以這集應該是十一月中旬拍的
阿怎麼都沒有拍攝日誌出來
MBC你不用寫,起碼告知嘛~~~~
這樣我才能寫在我的行事曆上呀!
看我多麼的認真追紅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