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集必備的特製特厚黑墨鏡!

鄭先生,感謝你的提議!
雖然你嘴巴說妹妹重,其實你背的很爽吧!
不要暗爽在心哩,然後中傷,就不好囉!
這樣你老婆又要顧你的身體!你就是最過了!

以上是目前看完無中字的想法!
中字出來在來補!

請拜託務必要水管播放!
不管UCC的內容是什麼!
我一定收藏!!


-------------------------分格線報到--------------------------------


對照一路走來的的尷尬,疏離,禮貌,紅薯也終於有自己的主打歌了!
說不感動是假的!畢竟一路追過來,框框外的我們跟著這對經歷了上述所說得種種!
真的就是滿滿的感動呀!
紅薯要馬就是SS閃,不然就是對話閃!
看那個閃過哪個!果不期然,這集對話就是閃過一切!
醒腦就要打籃球喔!是鄭大頭想show off ba...
愛的背背!明明就背的很爽,終於背到了,還在那裡拿翹!
小黑屋還一副很XXX的表情,我真的很想送你炸彈耶!
人家妹妹的小黑屋就很真摯的表示包包重,自己也重,重量兩倍!很怕鄭大頭你太負擔!
你那時什麼表情嘛!!!

鄭先生,你的嗓子真的很需要保養!加上你老婆是很注重養生的!
所以跟老婆在一起的時候,還是喝熱的,養身又難喝的飲料吧!
等回自家宿舍的時候再吃垃圾食物吧!以免被你老婆唸!
不過........以上講的那些都沒有用!因為追到了!所以不用顧慮太多!
老婆唸歸唸,自己想做的還是照做!反正老婆怎麼都會順自己!
這方面鄭大頭倒是很有把握!!!!

UCC是什麼?
我不知道耶!有誰可以幫我解惑?
這時候的GOOGLE大神就是我的好朋友!
要拍MV嗎?亞當沒有耶!
你們要當先例嗎?
要上水管放送嗎?
所以才沒有預告嗎?
好期待喔~~~~~~~
你們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去完成你們的平語歌!!!
會出實體版嗎?
SM會要來分$$嗎?
拭目以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