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百萬了!!!



是的!
你沒看錯!
紅薯真的上傳平語SONG了!
用了五種語言打招呼!
上面的版本超清晰!
(這是水管版喔)




有配中文的喔
(M群謎自做的喔)



請笑納!!!!




早上進公司,電腦打開!
M群如以往的跳出來!
除了M群來有兩個視窗。
貼了一堆連結給我!
M群的雲雲看到風箏,馬上!
風箏!看了沒!平語歌上傳了!
靠!現在是什麼狀況!
全世界的紅薯飯都瘋了!
馬上打開視頻!
結果!!!!
瞎了!!!!!
馬的!
你們該不會是300日在拍這個!
所以製作組才會裝死
請大家用力的去點閱!
這樣我們才有可能有MV可以看,
更甚者有實體CD可以買!
請大家告訴大家!
FIGHTING

容賢:1 2 3 大家好
(韓語英語日語中文泰文)
我們是容徐夫婦的
容: 我是容
賢:我是徐
容:今天我們準備了什麼歌曲呢賢
賢:今天準備的歌曲是我們容徐夫婦親自作詞作曲的夫婦song的平語歌
容:真的是一首很不錯的歌曲希望大家好好欣賞那麼現在就請大家欣賞

歌詞:
“謝謝”的話“你好”的話對我來說都很難(“”裡的話是平語)
真的很感謝非常謝謝我只能說出這句話
因為所有的都是第一次事實上我真的很笨拙
要說什麼要怎樣做(這兩句調換了位置)我今天也和猶豫
我們已經到了可以說平語的關係可是還是很生疏很尷尬
代替“謝謝”(敬語)的話和說些親切的話吧
1 2 3 4
賢:那個嘛容
容:什麼
賢:真的很想听我說平語嗎
容:能聽當然好了(聽不清楚)
賢:但是你知道平語對於我來說很困難吧
容:為什麼會難呢
賢:額我真的很努力試過了真的很難你有多想听我說平語啊
容:非常

歌詞:
第一次見面的那天哪怕笑容也很害羞
過了今天的話應該會更親近吧
我既緊張又很期待

我們已經到了可以說平語的關係可是還是很生疏很尷尬
代替“謝謝”(敬語)的話和說些親切的話吧
我們會成為說平語的關係的
一步步慢慢的靠近
看著我的雙眼告訴我“我愛你”

賢:我知道了
容:我也是
(百度紅薯夫婦吧翻譯EE)


第二段歌詞呼應第一段,
所以應該是大頭寫的!
兩段的歌詞都呼應著副歌!
所以副歌是主關鍵,
也是這首歌成型的主要原因。
水管已經破10萬了!
在不到24小時!
晚上應該會更誇張!
明天早上我進公司就知道有多少了!
感覺很恐怖!!!!
海外飯 + 韓飯應該都很努力的在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