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為鄭大頭確定要拍戲的新聞出來
到處充斥著我結應該也差不多要準備了
接著.....
網路上流傳著今天是紅薯最後一次的拍攝
消息來源是從一個泰國飯的網誌留出來
完全沒有任何根據,但網路世界傳什麼都很快
於是...這個謠言散播出來了...以光速的速度進行著
後來......
雖然有人貼出少時還在日本的新聞,證明這只是一場謠傳
但全世界的紅薯飯們應該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在亞當很突然,匆匆的下車後。

晚上.......
SOOMPI說03/14會是最後一次的拍攝,
且當天或隔天相關新聞應該也會公佈
非常準確的預測了時間
於是又再度造成了大地震&人心惶惶

寫到這裡,我想看文章的人應該心裡有數了....
紅薯下車時間應該也是不遠了
有人說過了周年後的每一集都應該當番外看
因為前車之鑑,有得看就不錯了,不用太介意。

走過風風雨雨的2010
樂團CNBLUE隊長鄭容和因我結與少女時代的徐玄相遇了
兩個完全是平行線的偶像
因為這個假想夫妻的節目而湊在一起。
不像其他夫妻,是由理想型開始配對。
初相遇的懵懵懂懂,初相見的尷尬氣氛
完全不熟悉,
不認識的兩人而開始了一段螢幕前的假想婚姻。

鄭容和因為是CNBLUE的隊長
肩負著要讓CNBLUE發光發亮的責任
徐玄,少女時代的老ㄠ
想在步入二十歲體驗不同與以往的經驗
一個是有點戀愛經驗的小男生
一個是完全白紙的小女生
該上什麼色彩,該用什麼筆
什麼樣的風景適合
什麼樣的風格適合
在在著考驗鄭容和的智慧

未婚夫妻的形式
不具任何約束力的戒指
兩雙情侶襪,兩個情侶杯
處處表現出男生的小心翼翼
因為在白紙上盡情的揮灑,
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那會是一輩子的痕跡,
一輩子永遠不會再有的第一次體驗

漸漸的.....生疏感不再......
慢慢熟悉.....但中間還是隔道牆.....
期望關係更親密....只因我們是夫妻......
然而....不懂情滋味的小女生卻怎麼都不懂小男生的心....

買書..期望男孩多看自我啟發的書
送吉他...因為自己喜歡,期望女孩也可以跟著容入
22日的捐血,男孩驚訝女孩居然有注意
222日的紀念日在小女孩的口中不經意的說出
正東津的火車之旅,
親自佈置新房的喜悅
第一次一起做晚餐
令人驚艷的四首連彈
神奇到不行的自然默契
 百忙行程中應擠出來的日本川越之旅
促膝長談的夜晚
沒考上駕照的失望
對彼此不經意的關懷
第一次的拒絕
卻還是陪著打討厭的桌球
期望有著平語的關係
卻又捨不得話語變少,笑容變少的少女
訂做的戒指,雙生日的驚喜。
愛情的萌芽就在這瞬間
耐心是肥料,
枝枝節節是彼此說不出口的小彆扭。

因為酒精的加持,
過於小心謹慎的性格在異鄉的夜晚顯的特別浮躁
該說...不該說....該提.....不該提....
明明很在乎.....卻又顧做瀟灑
然而,說出口後的放心,彼此都在乎的安心
讓日本行的挽手開始了另外一段里程

平語不再是彼此間的問題
關係變化,親密度破表,
不避會的肢體語言,曖昧的話語
你們是結婚了?還是在談戀愛?

釜山行的真心
300日的關心
你看見了嗎?
妳有感受到嗎?
我要的不多....
只要你全心看著我
我要的不多.....
只要你眼中有我....
發芽中的愛情總是需要特別費心力

為我披嫁衣
為我梳妝打扮
眼裡只有她
那個笑的眼睛彎灣的小女生
燦爛笑容,移不開的視線

任我擺佈,從沒有一句怨言
寵我,呵護我,體貼我,
總是先為我做好所有的事情
一切都將我擺在第一

不離身的戒指
低調的舉動
提起的靦腆
笑容裡的真心
只因身邊有你

走過風風雨雨的2010
期待燦爛收成的2011
鄭容和還是鄭容和
徐玄還是徐玄
不會因為下車而有任何的改變
回歸彼此最原始的身分
CNBLUE的隊長兼主唱
少女時代的低調老ㄠ

下車後是否還有機會並肩同行?
下車後是否還能再續前緣?
都已不重要了
謝謝你們曾帶給我的美好與純粹
願2011年的少女時代,CNBLUE
繼續創造屬於你們的時代!

僅以此文,感謝陪了我一年多的紅薯夫妻。

我們都入戲很深
因為我們看的,
回味的是曾經的點滴
愛情的純粹,沒有爾虞我詐
透明的心情,沒有任何包裝
多少的第一次是因為某個人
犧牲寶貴的睡眠時間
只為了一個看似微不足道的禮物
卻包含千千萬萬的心意

有感覺到什麼嗎?
為什麼後期剪輯的方式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製作單位是否在暗示些什麼?
只可意會,不可言語。
隨時在前進,齒輪沒停過
但迷失的那瞬間,是否有把真心交出過?

我承認我打這篇的時候
其實腦袋閃過很多的東西
眼淚有在眼睛裡轉,
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有很多的想法
昨天是很兵荒馬亂,只是一個莫須有的訊息
但提醒了全世界的紅薯飯
戲還是得落幕,因為怎麼樣都只是個節目
在經過亞當的震撼教育後,其實都還是會有心理準備
只是時候到了,多少還是很難去接受,
畢竟追了這麼久,一起經歷過那些美好
說要放...其實還是有著相當程度的難!
如同亞當的跳車,讓很多飯們一時都無法接受

到處逛,到處看....
紅薯吧,下車吧,兩樣情。
一個情緒低迷,但管理組還是盡力在維持秩序。
下車吧,歡天鼓舞的慶祝終於下車要成為事實。
好諷刺的對比,好對比的心情。
用著我這輩子都步可能用的惡毒字眼做著人身攻擊。
講的理所當然,罵的理所當然,
誰賦予你這樣的權利向瘋狗亂吼亂咬。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罵粗口。

下車後,我誰也不看。
我所關注的焦點轉移了。
所以如果你是唯飯,
那你可以閃的遠遠的!
如果你雙方都有愛,
那繼續關心彼此的後續消息。
也許....只是也許...也有可能成真
再多年後,會有好消息出來....
一切都是也許...一切都是不確定....
信者恆信,要搞破壞的還是繼續搞破壞。
就看怎麼選邊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