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轉自紅薯吧。(我每天都要朝拜的地方。)



好吧!
鄭大頭!你可爽了吧!
終於要演戲了!
還是跟你的本業有關!
還是跟之前很無緣的『高美男』!
不過...........拜託............
不要再是新禹那種會讓人內傷的腳色。
不然!我們真的會有精神錯亂的感覺!
看新聞稿是不像啦!但誰曉得韓國的編劇家!
新聞稿通常都跟實際的有很大一段的距離!
聽說是06/22就要上演!
到時候就看你蠟燭兩頭燒~~~
我很期待的耶~~~
(我等著看收視率!)
反正國內收視率不用管!
海外版權賣的嚇嚇叫比較重要!
誰叫你是CNBLUE的大頭!
應該不少海外國家捧著$$等著買!
MBC應該會數錢數到笑呵呵吧~~
版權多好賺看我結就知道~~~
不過~~應該不會買一送一吧....
強迫中獎!這樣我會翻臉的!
(你會看嗎?看了應該會吐血吧!)
拭目以待~~~~

P.S. 既然是確定的新聞,
那代表....我結應該也差不多了~~
雖難過...也沒那麼難過...
反正....播啥看啥~~~又不是世界末日~~
就當作我愛的節目要下台一鞠躬啦~~~
回歸日劇跟韓劇的懷抱也不錯啦!
荒廢太久了,需要找回些存在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