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曉琪/承 認


詞曲:潘協慶


承認吧 
對我還有好多感覺 
只是你不敢再虧欠
要不就這樣算了吧 
就這樣散了吧 
至少你不會辜負了她
這些我都從無埋怨 
先給愛的人並不可憐
早知道最後的結局 
墮落的分離 
我是有理由不死心塌地

我當然不恨你 
也從來不怨你 
會試著不想你
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 
若要忘記 
兩三年就可以
我打算不見你 
也決計不尋你 
也已經不想你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能這樣就可以

承認吧 
對我還有好多感覺 
只是你不敢再虧欠
我看就這樣算了吧 
就這樣散了吧 
至少你不會辜負了她
這些我都從無埋怨 
先給愛的人並不可憐
早知道最後的結局 
墮落的分離 
誰又該傻得去死心塌地

我當然不恨你 
也從來不怨你 
會試著不想你(
也已經不想你)
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 
若要忘記 
狠下心就可以
我打算不見你 
也決定不尋你 
會從此不想你
(不願意再想你)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能這樣就可以

聽到這首歌
不知道為啥我就是想到已經是過去式的亞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