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差真的讓畫面看起來超級無敵的賞心悅目』



這句話沒有其他意思
純粹是讚嘆畫面的美麗
(少來,明明就是話中有話,承認不會少塊肉啦)



繼短暫的野外露營之後,
終於要去水泥房子!
將軍看來很多窟喔。
這個窟該不會是以後的新房吧。
這樣MBC的我結製作單位很省錢耶。
租房子,屋內家具的費用全省了,
直接用將軍府現成的,多讚啊。
(有那麼缺錢嗎?)



恩靜的擔心應該是多餘的


既然將軍府內的家具大部分都是手工
相信將軍一定會傾聽恩靜的需要
打造成適合兩個人的新家
只是在地下室,沒有光線
空氣沒啥流通,真的是新房嗎
我好懷疑!!!


(風箏我是極度需要自然光線的瘋子)

突然想到
如果這組也愛手工
那到時出來的手工禮品
應該會很大器
如果照將軍大人目前的路線來看



飛鏢決定出遊的地點


再次覺得有車真好,有駕照真好
(
這兩個缺一不可啊!)


第一集開始就可以到處玩
哪像下車沒多久那組
居然最後一集才給我開車
明明就已經拿到駕照了
到底在神秘個什麼勁兒!


(其實他們已經下車了,但我的怨唸還是很重)



將軍的叮嚀很貼心

看起來應該是常常出遠門
車上的裝備應該都是為了這些做準備
很不錯,可以依賴,可以托付啦

吃醋的梗不知是設定好還是臨時起意
也不是感覺那麼的吃醋
就是愛逗親愛的公主殿下
一逗就有反應,


對逗的人來說應該很有成就感
韓國應該對輩分的規矩定製的很嚴格

恩靜睡著那裡我是有小小吃驚

1.
要碼就是你對這個人完全放心,才能睡的那麼熟


2. 累垮了,周公不停的昭喚,拗不過,只好去報到
不管哪一者,都是安心,


信任其駕駛技術,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因為我是這樣,沒有完全放心前,


就算睏的要死,都會死撐,
就算開車的人是我弟也一樣
↑以上是親身經歷


 


美善大媽說的對
長途旅行的路上


如果跟你旅行的人懂很多
那一路上比較不會無聊


只是連婦女病都知道
會不會知道的太廣了一點
連有點限制級的話題都出現了
遐想空間不小呢
這麼長的旅途,要過夜耶!


進度都是在飛就對了
開車的人會累,我們要體諒
過夜是給開車的人的TREAT

那片海岸線真的美到呆
那三隻蒸螃蟹大餐真是讓人直流口水
恩靜的興奮程度大過將軍大人
將軍記在心裡的還是古裝劇裡扮恩靜老公的男人
初級程度的肢體接觸也自然的沒有話說
將軍應該有被恩靜自然的餵食嚇到
所以人在累的情況下
很多情緒跟表情的管理會無法偽裝
所以電腦前的我們就會粉有福祉
所以請累一點,HIGH一點
(不確定這組HIGH一點是否也容易露餡)

下一集
讓我們家的羅莉妹妹用力爆走的開始
鯨魚飛上天


將軍府百度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