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中聽到的歌曲
因為民視的偶像劇
愛讓我們在一起
歌詞讓我想起另外一首歌
一首來逛我家都耳熟能詳的音樂
一起欣賞吧

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放在耳邊訴說 
我從來沒有這麼快樂
有你在我身邊
每分每秒都甜
 
*手中的吉他弦 
一點一滴的譜出音樂
 每個音符都是愛戀 
把你環繞身邊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 
 讓你一聽就感受幸福的歌
 歌詞寫滿了我給的愛 
隨著音樂飛揚起來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歌 
讓你一輩子都會記得的歌
 頭髮會變白 人會變老 
我的愛永遠都在你身邊*


repeat*


每天陪你看日出一起等日落 
唱著屬於你我的歌
緊緊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到那都有我陪伴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 
讓你一聽就感受幸福的歌
歌詞寫充滿了我給的愛 
隨著音樂飛揚起來
我想要為你寫一首歌 
跟隨你走遍天涯海角的歌
海水會枯乾 花會枯萎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Just wa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