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陷入PASTA的坑中還沒爬起來
對於孔孝貞與李善均所營造出的世界為之著迷
看著孔孝貞讓我想到菅草美穗
外表對照彼此所在的演藝圈,
都不是起眼的人物;不起眼,卻很顯眼
因為演技自然生動的把劇組的人比下去
同樣都是詮釋身邊的人物
同樣都是扮演每天都會遇到人物
卻在他們的詮釋+所賦予的生命力
讓不存在的角色似乎就在我們的週遭存在著

兩個的演技都不是攻擊型
但都讓人無法從他們身上移開視線
說很有存在感嗎?也不是
但同組的演員如果演技不夠
很容易就被他們搶了光彩
就算是一線演員也是一樣

菅草美穗是否有帶出其他演員另外一面的功力
我不確定,但孔孝貞肯定有
雖然我看孔孝貞的片不多
但詢求GOOGLE大神的時候
發現其實她的電視劇產品不多
應該說我目前所關注的韓劇演員
都是以電影為主,電視劇是其次

不用大放異彩,不用壓過其他人的風采
個人色彩便是最大的本錢
愛看戲的我最愛看實力演員飆戲
攻擊型也好,自然派系也好
只要是好看的,有內容的
我都會捧場
雖然還是偶爾有出槌的時候
例如:我的公主
完全就是鬼打牆
卻只因為賞心悅目
女的美,男的帥
一頭捚下去的義無反顧
這不是變態,只是偶爾的神經失常
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